我終於!終於有一次如期的完成插畫課的作業了= =
這次要做撲克牌的花色設計~ 2~10的就不用設計了! (呼!好險!)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J那個騎士:P
那個玩具劍和鋼盔好可愛XD (自己說可愛:P)
畫Q那張手稿時,有好同學-Jean給我很多提示^+++^
(不然我哪災白雪公主穿的衣服長啥樣~)

總之,吳鴨鴨有一個基本腳色啦!
下星期開始就是從來連軟體都沒有看過的Painter,
誰有軟體可以借我練習做作業@@!

忘了跟大家介紹一下吳鴨鴨我跑去上的課程:易禧數位插畫課程
剛開始想上的原因很簡單,
我想有部分圖文系畢業校友,在做設計會跟我有一樣的煩惱:手繪能力的問題!
所以很多時候就開始仰賴素材;要是沒素材...整個就哭哭!

在WG做這麼多年Art,實在也很想畫卡通,但心有餘呀~
反正現在沒工作,就想好好的去解決這個問題;這樣我又可以重新擁抱設計這工作^^
不過這課真的粉貴!  散盡我剩下的現金= =
(搞得我現在窮哈哈>"<)
不過因此,實在也不太趕翹課! 按順先生的說法,我翹一次課=他上一天班.
所以我要加油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