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年前開始追Vitas的歌(雖然他的專輯也沒幾張)
一開始的確就是台灣那些媒體亂報導他的新聞開始注意,
那時候只覺得,天啊!這個人的聲音實在太屌了啦!
跟以往莎拉布萊曼等,那種類聲樂的聲音非常的不同.

於是上網找他的MV,於是就被上面Oprea II中他的睫毛給迷住了!
天啊~眼睛也太美了吧!??!!
於是我越來越相信俄羅斯人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啊>Q<

前兩年Vitas來台灣,我也凹順先生帶我去聽他的演唱會~
(雖然子順一直笑他演唱肢體動作都只有那幾個,但是人家唱那麼高難度的,又不是要來載歌載舞,我才不會計較咧! 而且人帥+100分!)
這幾年Vitas開始比較'圓潤'一些,整個看起來更有王子的FU!
(我這篇就直接歸類為花痴文好了XD) (因為今天閒來沒事在整理電腦的影片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