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次看到時尚玩家莎莎介紹的藏月豬排,我就超想去的!
結果沒想到,其實和平東路店離我之前和小馬基住的六張犁超超近!
沒想到在那邊苦命工作那麼久,卻沒有去享用過>"<
直到上週和子順與凱文夫妻檔跑去行天宮拜拜收驚完,經俺的要求,
所以一行人熱呼呼騎著車來到沒有很順路的和平東路與基隆路交叉附近的藏月.

因為實在很餓,我們一坐下來就馬上點餐.
凱文點了(上圖的)咖哩里肌豬排,邱小靜點了蘿蔔泥里肌豬排;
因為順先生跑去廁所叫我幫他點,所以我幫他點了看起來很創意的披薩豬排,我的是味增豬排.

一開始是前菜:有點偏鹹的和風沙拉(還滿多菜色的)+有點淡的味增湯

三兩下就吃掉,只好無聊繼續玩凱文寶貝的Hero.
(凱文愛Hero的程度真的可以給他頒發最佳忠實獎!)
桌上也有最近豬排店都有附的一晚芝麻讓你磨,磨到都不懂為什麼要磨一個等等也不會去用的東西?!
(因為本來點的套餐就有沾醬可以沾豬排吃啦@@!)
但這家的芝麻還滿香的~

還好沒等很久,凱文的咖哩豬排先上來!

這份量真的很大,有豬排,咖哩醬裡面還有豬肉塊;還放了兩塊馬鈴薯可樂餅.
(那是凱文的咬痕XD)

接著邱小靜的也上來-蘿蔔泥口味
(話說同事這麼久,我一直以為"邱"小靜是冠夫姓耶~哈哈!)

但,不知為何,怡靜這盤的肉特乾沒有好吃;可是凱文還有等等上場我和子順的都很OK說!

接著我的味增豬排上來.
(其實就跟怡靜的一樣,只是沾醬不同而已)

就在我要開動的moment,順先生的披薩創意豬排上場.

有沒有很酷!!豬排上面還有pizza的料耶!
但沒想到順先生竟然冷冷的說"這是什麼東西? 我要你的那盤!"

茄~不懂得欣賞,哼!老娘就跟你換咩~
結果沒想到俺慧眼識英雄,披薩口味根本是這桌最好吃的一味啊^O^
再來看一眼,多重口感,多~~~讚啊!

擁有豬排的口感,卻又有青椒&酸甜番茄醬的味道! 優啦!


藏月。日式精緻豬排料理
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8號
27338720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