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新竹一個超適合姐妹淘聚會的好地方--綠芳園
(說是夏綠地餐廳的姐妹店)
位置就再署光女中附近(新竹市民權路232號/03-5339280)
外面看起來普普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
走進去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進去主屋之後,會感覺採光很好,到處都有可愛的小擺飾,
馬上我跟Cherry就瘋狂拍照,連Menu都心不甘情不願的瞄了一下,火速點餐.

(我學妹-Cherry看起來很文靜又漂亮吧! 快!新竹的單身男性們!歡迎報名!)


連樓梯間的小夾層都可以佈置得很典雅~
所以,跟我們一樣喜歡享受跟朋友拍照的就很適合來啦^^


最近我跟酥皮濃湯不合,連續幾吃吃的都覺得普普!
綠芳園的酥皮我也覺得普通! (我尬意以前鬥牛士那種料多實在的酥皮啥都有海鮮濃湯!)


這是阿頭(Cherry)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當然口味上無法根La Pasta或長廊或義麵坊相比,
雖然麵條輸給專業義大利麵餐廳,不過醬汁的部份夠濃郁,而且雞肉有嫩,有加分回來!


而這個是我點的青醬燉飯!
一端上來,整個心裡OS:靠!比我臉還大!
料的部份跟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很雷同; (我應該點別款的)
但比義大利麵多了滿重的蒜味,喜歡蒜味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我雖不排斥,但吃完極想漱口XD


這個我忘了是蘋果還是什麼水果的優酪乳冰沙,超級好喝的~
(所以,有發現我是推薦大家來午茶了嗎XD)
我沒幾口就喝光光了!


這是甜點千層蘋果派!
我只能說....這真是適合午茶的好地方耶!
因為我們漫無目的的亂聊也可以在那邊消耗了2個多小時的時光,又可以開心的亂拍照!
(以前高中的時候怎麼都沒這些可愛的店啊?)


最後吃飽還可以在小庭園聊天,就更有悠閒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