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跨年去茶水攤吃時,凱文一直說位於西門町的維多利亞茶餐廳也很好吃!
所以,跨完年馬上就約了這攤,希望短期之內我要離茶攤廳遠一點(連吃4次,好累XD)
首先,一坐下來,我們就點了凱文先生最喜歡的--翅仔湯

顧名思義,假裝有魚翅的湯XD
當然沒有辦法跟真魚翅湯相比,不過茶餐廳就是和朋友坐在那邊小聊時吃吃喝喝的咩~
佩上一些紅醋,真是還不賴哩!

這陣子因為茶餐廳,我愛上波蘿油~
所以我們決定點個麵包類的來吃吃,但實在有點看不懂那些名字,所以點出來了這看起來粉酥脆的麵包XD

因為我不吃煉乳~ 所以無法描述給大家!

因為廚房多出了一份土司,老闆娘就請我們吃囉!
敢吃煉乳的人,一定要流口水了^q^


咖哩魚蛋也是不能錯過的小點!
跟茶水攤綜合咖哩拼盤比起來:
我喜歡茶水攤的魚蛋(比較Q);但比較喜歡維多利亞的魷魚!
兩家的咖哩味我都喜歡,都很重! (而凱文較喜歡維多利亞的)


那天下班直衝西門町,大家都餓了!
所以小馬姬一拿到meun就喊著要吃鹹魚雞粒炒飯~
我覺得維多利亞這款炒得很"清新"感;也就是有種健康沒有負擔的fu;
沒有鳳城燒肉炒的那種很重的鹹魚味.


鹹魚雞粒飯配上剛剛的咖哩魚蛋還有這道像是腐乳的空心菜,加重一些口味後,就很像家常菜囉!
(醬調的很順口,菜也很嫩,不會有纖維纏牙齒的感覺!)

最後!!重頭戲上場了!!
也就是吳鴨鴨我最想吃的煲飯;每款都好想吃,最後選的是:豆鼓排骨臘腸煲飯

不要小看這一煲,根本可以給一家子填飽肚子!
左邊是這煲飯的醬;煲鍋非常燙,最後還會有點像韓國石鍋飯,有一些香噴噴好吃的鍋巴喔!

上桌不久,服務生就會幫你把上面的料放到盤子上,
接著倒下煲飯的醬,就在煲鍋裡面翻來翻去伴均勻.

齁!好夠味! 完全不用其他菜,光吃飯就很有味道^^
下次我會再戰他們其他款煲飯的!


地址 : 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
(西門町Sony地標往成都路那條,左手焗本家旁巷子左轉後,左手邊)

電話 : (02)23826388
E-mail: victoriart@so-net.net.tw
網站 : http://my.so-net.net.tw/victoriart
營業時間: 12:30am - 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