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我不是班上邊緣人物,所以這次同學會我很認真參加喔XD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我明明很常出現在班上活動的啊!)
雖然人不多,但是有神秘嘉賓蕭叔叔和鄭哥喔!
但此篇重點是食記,所以...就開始介紹食物吧!

我跟子順已經去吃過了,剛好上次懶得寫是寫在相簿上(有臉書的朋友可以點去瞧瞧)
這次剛好人多點的菜色也多,就可以好好寫一寫啦^^

首先登場的湯:
1.蔬菜玉米濃湯(沒後製,當時也懶得管測光,就忍耐一下眼睛吧!)


2.洋蔥清湯

3.蕃茄牛肉清湯

上次我跟子順喝過第一款濃湯,覺得普普;於是今天我們兩個的是下面兩款.
雖然絕得洋蔥清湯最無聊,但是比較起來洋蔥清湯最耐喝!
牛肉因為比較有油脂,所以最後會有點膩膩的fu.

接著就是一道道的麵食主餐啦:
1.蕃茄辣味墨魚海鮮

一如上次的料多實在! (料多到看不到麵!有沒有這麼多啦XD)
但說辣味...其實一丁點辣都沒有:P

2.什麼什麼雞肉奶油焗烤比館麵(燈亮同學點的,完全不了解品名~哈!)

焦黃焦黃,酥脆酥脆的表皮,底下是彈牙彷彿讓你感受在舌尖跳舞的筆管麵!
(感謝燈亮同學分我兩口讓我可以寫心得XD)

3.奶油蛤利麵

鄭哥點的非常中庸的一款! 蛤利多到有雙胞胎捏^O^

4.南瓜奶油雞肉筆管麵

這款是小球學妹點的,但是咧不小心被蕭叔叔吃掉了! 哈哈哈~好烏龍XD
又有雞又有蝦子,堪稱海陸通吃!

5.高級龍蝦奶油醬海鮮義大利麵

喜愛嘗試這種名稱上噱頭的人物,當然就是順北鼻了!
乍看名字以為會有龍蝦頭現身,沒想到龍蝦已經和奶油醬融合在一起,
只能在醬汁上緬懷那隻犧牲的龍蝦.
味道上面,我覺得沒有海鮮墨魚麵有蘿勒味道比較重,
吃起來沒有海膽那麼海味,卻還是有一咪咪的海洋氣息.....

6.粉紅醬雞肉鮮蝦麵

燈亮的正妹女友點這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粉好吃~

7.狀似養生香菇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才是銷叔叔點的,因為名稱看起來很養生,
用眼睛看實在是滿清爽的fu,因為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沒有代替大家品嘗啦^^

8.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這款香噴噴的煙燻鮭魚配上濃郁的奶油醬,很對味哩!

呼~~終於把今天上桌的義大利麵通通介紹一輪了,
大家就很認真的在等後面的甜點,也亂七八糟地聊天嚕!

這時,我也很笨的玩起茂茂仔的Sony單眼, (第一次玩定焦鏡耶~)
(據說買Sony是因為防手震是做在機身上,比平常做在鏡頭上的好用)
單眼真是好有趣! (但也好花錢!好花精神要去照顧它>"<)

終於甜點們都上齊了~ 這次兩款甜點都吃到嚕!

我只吃了一口布丁,馬上推出去給大家吃;因為有好濃郁的奶味!
(通常因為這個原因我不吃的食物,馬上就會遭到大家齊聲說:好好吃!!!)
沒錯,順先生很開心的全部喀光~


這是杏仁慕斯派,有冰淇淋的fu;每口都保留著杏仁果粒的口感! 好吃!

呼! 終於落落長的寫完啦^^
同學們! 下次見!

arrow
arrow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