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家,標準光觀客一下火車就要來排隊的蔥油餅!
(因為在我們排隊時就發現好幾個跟我們同火車的旅客~哈!)
很慶幸我們買的是12:20左右抵達花蓮的火車,所以可以馬上租了車後就來領號碼牌;
這家蔥油餅也是走號碼牌路線,但恐怖的是:
我們13:10到達攤位(還自以為可能會是第一個客人)時,已經排隊領號碼牌,我們領到的是21號.
一問老闆,竟然大約要等1小時!!!!!
(要是像這種排法,師大生煎包都要排去大安森林公園了!)


就是這家蔥油餅,人潮看起來普通嗎?
錯錯錯! 因為大家都在旁邊的騎樓躲雨啊~從巷口開始每個騎樓底下都有約10個左右的人在等= =
這條街還有另外2攤蔥油餅,已經成為蔥油餅街了!


其實人潮也有部份是因為動作還需要更快而造成的,
我沒有說錯啊!你看那麼大的油鍋裡面只有炸2-3個蔥油餅;吼~人家士林蔥油餅阿伯都是一口氣5-6炸的耶!

終於等好久~靠腰好久的鴨子我等到心心念念的蔥油餅了(明明中間就去吃了扁食XD)



剛拿到時有點小失落,這跟士林蔥油餅(蜜汁G排旁那攤)有什麼差別啦?!! 需要我這樣等?!!

還好這時順先生率先咬下一口,很中肯的"嗯~還不錯! 有比士林的多一些焦脆味道"
我的心中馬上又燃起希望了! 換我大口咬一口~

WOW!是令人感動的半熟蛋黃耶!!! 喜歡喜歡喜歡,真是讓我大悅^O^

好啦~這就是我花蓮吃肥之旅的第一個美食下肚嚕!

花蓮-炸蛋蔥油餅 (MAP)
營業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營業電話:0919-288590 0922-608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