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就開始流行楔型涼鞋,由此可知,我又等了好久才下單:P
很久之前我也就已經相中這雙看起來又休閒又可愛的楔型涼鞋!
★日本S&D★ Check Sandal~格紋楔型涼鞋-紫
因為看了很久,價格現在掉到6折,$1660,也實在太划算了!

我原本考慮過藍色的!
後來會選紫色是因為這款的紫色又帶有藍色跟粉色色塊,
所以在搭配衣服上,無論冷色系或暖色系都可以穿,真是太讚啦XD

收到貨的當天早上我就帶去辦公室試穿,讓公司那些同事幫我評比評比!
(可惜當天忘了帶相機,所以無法開箱文>"<)
但,當時真是造成一股小小轟動!
因為本人瞬間長高9公分! 這真不是蓋的耶XDD
還有因為很穩,所以連平時外八不太敢穿高跟鞋的我,也立刻更愛它了~哈!

同事幫我拍了一張腳部小特寫:

可見實品顏色跟賣場商品圖部分是滿符合的~
(賣場下面的情境圖似乎就稍微夢幻了XD)

我想長期穿高跟鞋的女生應該沒問題,
但平常穿罐球鞋跑來跑去的我,穿這雙超過6小時候,就會小腿痠=(
所以,目前我都是拿來當看電影(不逛街),吃喜酒...等不會走很多路的場合來穿~

再附上一張,穿上後更顯長腳的我啦>////<

(拍照時剛好電話來,不夠夢幻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