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買了iPhone後就一直考慮要買一個備用電池,
到今年因為要出國去玩,怕車上無聊玩iPhone遊戲玩到沒電,
於是從三洋eneloop KBC-L2AS到後來選了MiLi的Power Crystal
其實就單純看了它順眼,價格又還ok(太便宜又怕爆炸) 所以就來個開箱文吧!

收到時候有感覺比預期小很多!
網頁拍起來以為跟iPhone差不多大=..=  (賣場放個比例尺好了~哈!)

包裝盒上就可以知道附上很多不團結的各式插孔(當然有我最需要的apple iPod系列)
另外也可支援泡菜三星手機/LG/可以支援新機種3C產品的Micro USB以及要幫這個備用電池充電的Mini USB等

看可愛的備用電池其實比iPhone小巧許多唷!

翻到底部,可以看到兩個孔:一個寫IN;一個寫OUT.
很好理解一個就是充電,一個就是送電給3C器材的~


但說明書沒有寫得很清楚,只寫了請使用內盒附上的線材幫Power Crystal充電!
不是很聰明的我,找了很久才發現,用Mini USB孔端插上IN孔,另外一端USB插上充電器或電腦就可以充電了!
建議說明書可以寫清楚點:P

Power Crystal有電力時,要幫3C器材充電就比較直覺性啦~

因為我公司也有出產Apple線才,所以我也把自己公司的link換來看看,wow!也可以使用!哈!
我就不用帶附的落落長的線了:p

哈哈~白色的BONE likn好搭好搭!! (請容許我廣告一下XDDD)

連插上USB link也可以完成充電! 哈~好古錐!
所以出去玩的時候不只可以充iPhone連我的Canon S90(可用Mini USB充電)就可以狂拍了!YA~

以如果自己有慣用的線材,也是可以替換的唷~

最後,貼心的Power Crystal還附上小收納袋,內袋裡面還有暗層,
讓線材的金屬部分不會刮傷Power Crystal,很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