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唯一一雙休閒鞋就是前年去美國買到的兒童版Camper休閒鞋,
台灣成人版要$6xxx,那雙真的是賺到,在米國買到兒童版,合台幣$3000有找,
多虧那年美金匯率只要29.2;真是太開心了!
但經過兩年的摧殘,還帶他爬山跑透透;整個底都磨平見膠了!

原本從Convers開始看,接著到Vans,還有Keds.....
最後看到這雙看起來很適合我的SOFTINOS 三角懶人鞋!
到底為什麼會被吸引?? 價格比原本看得都貴上許多....
我猜一定是因為他寫了"懶人"兩個字!
整個就是告訴我"對~~你這個懶人,快來買我吧!!" XDDDD
 
原本網頁上吸引我的是左邊駝色款;但經過我理智評估,右邊奶油色才比較實搭我的所有各款衣服!
(不然我冬天已經一堆駝色的衣服,還穿駝色鞋子;我不整個人都駝弊了嗎!!)

好啦!廢話落落長完,終於要開箱文了~
(我家是黃燈,所以他們賣場顏色較準,我相機拍起來較偏綠...但我懶得修圖:P)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皮革味!!
很好!!這就是我要的軟牛皮舒適的鞋子啊!!
(右上有個狗狗,是現在活動送的小包包;嗯...只能說贈品可以再有創意一些XDD)
鞋盒內還附有一張類似說明書+保證書的紙卡:

右上角紅紅愛心是集點數,說集滿10點可以換賣場1000元以內商品(其實應該是等於1000元商品折價券的意思)
但是,集滿10點;代表要在這裡砸下30000以上的新台幣耶!
按我2年買一雙休閒鞋的速度,等我集滿也是20年後了耶>~<
(好心路人請送我點數吧XDD)

主角現身:

正港的牛皮讓人好開心~~
看到鞋子內裡貼了一個貼紙,上面言明"我是從葡萄牙來的啦!"

太開心~~馬上立刻試穿!
我只能說,真的很喜歡;有點芭蕾舞鞋的版,所以溫柔的包覆著腳腳~
但又擁有橡膠厚底,不會像一般芭蕾舞鞋太平太貼近地板,走著就腳板痛>"<

我的腳真好看! 誰快來請我當腳麻豆XDD


總結心得:
我覺得版型偏小,像我平常37號(但腳掌偏寬),就要拿大一號的~
整雙鞋的包覆性很好,因為皮夠軟,所以也很舒服;
而鞋底部分就有平常休閒鞋的舒適度,估計不爬山,平常走路都是很適合的!
最後款式方面,很實搭~ 尤其窄管色褲,實在太口愛囉>w<
實在是很適合我這種魚干OL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