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個月開始偶爾跑去亦琪家煮飯吃之後,
我就很想要也可以自己炒東西來吃!
畢竟也吃了好幾年的外食,好想念廚房開伙的味道~
雖然沒有媽媽做的好吃,但這麼大把年紀,總還是會有一些家裡的味道....吧(?!) 

先感謝小瑪姬送給我一系列鍋碗瓢盆,還有呆妹多買的一個平底鍋;
於是,展開這幾天自己煮東西來吃的夜晚啦XD

昨天晚上跟同事去吃小火鍋,剩了一些湯匙菜+紅蘿蔔+玉米+南瓜+培根豬肉片;
所以離開前,我摸了一咪咪的辣椒子跟蒜還有蔥~ 
回家加個蛋炒一炒,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
哈哈~這樣好省好省^O^

於是,我立刻上快速道貨添購好用調味醬;
心目中好用醬料立刻出現以下四個名醬:

橋邊鵝肉的油蔥醬我已經想買超過半年了,同事也跟我形容得好吃到無法克制!
所以這一定得必買!
但我又不想這麼瘋,四款全買;
所以我選了炒飯炒麵拌麵全能的XO醬!

嘿嘿~~今天晚上就來炒個XO醬牛柳配油蔥乾麵吧~~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