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跟到子順的員工旅遊了^___^
雖然當初聽到是要去濟州島,整個期待感降低;沒想到玩得相當嗨XD
(我覺得,如果跟團去,沒啥熟人的話,真的還是不會覺得怎麼好玩的!)

我介紹兩個最殺底片(哪來的底片機!?)是最吃記憶卡空間的兩個景點囉!
首先是完全不是我的世界的泰迪熊博物館

我記得從以前我一直都比較喜歡泰迪熊賣的其他款的娃娃,
泰迪熊本身,都太像熊了,不可愛~
裡面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泰迪熊囉!
就是用一個一個玻璃櫃然後呈現不同主題(有明星或電影或生活...各種話題的主題)

像這場景,我個人覺得北極熊都比較可愛XDD


還有順先生最敬愛的喬登泰迪熊! (天啊....好噁怪的比例)


最底層是商品部,陽光灑下來完全不需要燈光;
但也不知道是底層沒開空調還是陽光太強,顯得好熱>~<
(我們在這裡買到唯一的明信片,是穿著韓國傳統服裝的泰迪熊)

沒想到,從此之後再也沒看到明信片的蹤影了! 凹嗚>"<


販賣部的門口就佔著這隻大大的泰迪熊,只有這款我最喜歡^__^
超好抱的說~
如果真的熊有這麼溫馴可愛的話就好了~

裡面值得一提的一隻泰迪熊是一隻身穿LV洋裝,手拿LV包的,
並不是因為他多可愛,而是因為聽說他這身LV行頭可是上百萬的!(193477美元)
創下絨毛界最高拍賣價的世界紀錄:


另一個更好按快門的地方,就是Trick Art Museum!
平常不愛看藝術展的人也會很enjoy,因為這裡面都是錯位畫,
也就是都可以和畫本身共鳴~


就是利用錯位,就會有很有趣的畫面出現~

除了錯位,還有另外一種在空間上做設計而出現的效果,

這張真的超級逼真的!!
其實他們只是躺在地上,把照片翻過來,就會像是在倒立啦~
燈光整個很專業,打得很像真的貼在牆邊倒立一樣XD
(但頭髮記得要撥一下,免得露出破綻~)

我覺得更妙的是這個房間:

就有點像是魔戒裡面佛羅多的家一樣,
利用空間跟光影,做出同一個空間內,卻有一個大巨人一個小矮人的效果~
(我喝了愛麗絲的長高藥水XDD)

整個美術館裡面的錯位畫多到翻,拍都拍不完;
連室外都還有一些造景,
跟團的缺點就是規定的時間到,就是得離開了,不然這裡我覺得我可以玩上2~2.5小時哩!
(這個景點我大概就拍了70張左右,有夠瘋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