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來玩的倒數第二天我總是會比較憂鬱,
因為心理就會想著:明天就要回去了!
於是,這天我就沒有再繼續賴床了~
也因為第二天早上賴床好久,導致沒有早晨散步在洞爺湖畔,心中小遺憾;
所以,我跟媽咪透清早就跑出來飯店附近走走.
發現定山溪溫泉飯店區,好多有關河童的小雕像,而且都滿有趣味感的~


還有一間小小的觀音神社

這天我們離開飯店的時間,比其他旅行團的都還要早個20分鐘,
導遊說,我們早20分鐘離開,就可以比進豐平峡不用排隊;
早點到拍照也不會被別人擋;總之好處多多! 真是好觀念XD

到了停車場,我們真的是第一團觀光客,除了一些更早起的當地遊客,就只有我們了~
坐著電動車進入觀賞區,途中可以看到九層瀑布及九丈岩

(我得說S.F的九曲花街比較有FU~哈哈哈!)


(岩石就比較壯觀些了~)
不過,看了第一眼,心中就有點絕得遺憾;
因為我想看到的是紅通通,紅到要滴出血的那種紅葉~
現在還在變色,看來還需要在一波冷氣團才會到達盛紅!


接著再換地纜車到置高點觀賞水庫與這片山峡.
雖然沒有全紅,不過有紅有綠有黃;看起來也是滿繽紛的!
搭乘地攬車上去的時候,往外眺望,頂美的~


抵達觀賞點後,因為天色不佳,LOMO只出來露個臉就收起來了~
而且太陽沒起來,無法拍出像鏡子的湖面>~<


對我來說,整個豐平峡最美的,不是這片湖;而是滿滿樹群的步道!
而且日本人真的對老人家很貼心(不愧人口老化的國家)
再登山口處還會放登山柺杖讓年長或腳不方便的人使用!




在步道上,我們遇到了這幾天最正紅色的楓葉!
而且還是五爪葉喔~
感謝他的存在,讓我這趟北海道之旅,有看到紅楓葉啊XDD


果然導遊經驗多,當我們差不多要下山的時候,其他團的人也陸續要進來了!
很好很好! 該拍的也都拍了~
不該拍的,也差不多瞧夠了:P
當別人還準備要看豐平峡時,我們就要準備前往文藝浪漫氣息的小樽囉~GO!


秋の北海道 文章表:
D1-洞爺湖夕陽
D2-洞爺湖展望台好風光
D2-函館女子修道院及函館百萬夜景
D3-搭北斗號列車前往大小沼公園
D3-神仙沼公園
D4-定山溪之豐平峡賞楓
D4-浪漫小樽
D5-札幌市區觀光
食記-一風堂拉麵
北海道旅行社屏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