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我跟子順很喜歡來這裡吃水餃!
這是一間在三合院裡頭,非常家庭式的餃子館;
因為這裡充滿了濃濃眷村的味道,
所以每每來這裡吃飯,就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很多週末跟爸媽一起在新竹餃子館吃晚餐.
龍門客棧不好找,位置在仁愛路Y17後面的小巷內;
所以有次我們就很嗨的去Y17攀岩後,來吃盤水餃,非常滿足^___^


店裡的布置也是十分古早味,還有很多字畫~
(看看跟我們同桌的姐姐,吃得多認真!)

我每次來都會被這櫃的滷味給吸引到失心瘋!
有次莫名的點了400多的小菜,讓子順都不想讓我去點滷菜了:P

我每次必點魯脆筍,他這可是綠竹筍耶~~有甜有脆!
子順的話就是一定要有牛肚,很有嚼勁,越嚼越有味~

我寄得還有牛筋,豆皮...都很好吃!
尤其是淋上他們特調的調味,不會搶掉時才本身的風味~

在主餐之前,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的也是必必必必必必必點的!
超級無敵絕對讚的牛蛋花湯(可以直接簡稱牛蛋湯>///////<)

紅燒牛肉清湯底,加上軟嫩的蛋花(他們不是很細碎有些濃湯裡頭的那種蛋花)
香香嫩嫩~非常好吃! 待水餃上桌後,搭配著吃,非常棒的啦>w<


水餃就像金元寶一樣圓滾滾上桌了~
裡頭包的是高麗菜豬肉(也只有這個口味唷!)
皮是屬於厚有嚼勁的!
女生吃個8個左右就要投降了:P

咬一口斷面秀給大家瞧瞧~

我也吃得好開心^______^


最後獻上書法菜單XD
(順便也跟大家推薦,炸排骨也很不錯,跟萬華中一排骨那種古早味很像)


北市林森南路61巷19號
02-23510729
17:00-00:00  第二、四週的週六公休 (還有每天都是下午才開始營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