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算是補很大,因為在3年前就去吃過尚品(還在舊店址的時候)
直到今年二月洪丹丹生日,請他來去吃的時候,才有認真拍了照準備回來寫食記,
也是沒想到一拖,拖到頭髮都短了呢XDD

尚品搬到更靠近樂華夜市的附近了,新的店,也裝潢的比以前更時尚感!
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約會,請好友吃飯,甚至幾百年不見的好親戚聚餐的地方~
價格算中上價位,卻氣氛跟食材有達到高水準!

先跟壽星合照一張吧~

先跟大家特別介紹一下,尚品的主廚可是原本台北市農安街之紅錵鐵板燒(也是主廚喔)出來自行創業的喔!
所以才會說,這樣的CP值有多高呀!!!

接著就是大量的菜色介紹嚕~

首先湯品我們都選山藥清湯,清香的湯頭還有綿密的山藥糊,非常好喝!

然後就是每次西餐都不能不點的烤田螺,我實在太愛焗烤田螺,
因為光餐前麵包沾著配都覺得很幸福~

小丹的前菜是點松露魚子蒸蛋;這個超可愛的>w<
用蛋殼陳裝著,上面舖著一搓魚子,吃到最底就可以看到松露了~

看廚師正專業的做我們的第一到配菜(也還是算前菜啦:P)
裝盤很可愛的畫了一個大微笑~



呼呼~~精心料理的蝦兒~~
清爽又彈牙! 尤其是那個sauce,味道很特別的好吃^___^
之前我還有跟子順加錢換購小龍蝦! 也是無敵棒的啦!

接著就是我們第一到小菜~哈! (早就不知道吃幾到了!)
小丹的冰島鱈魚(據說,現在已經沒有圓鱈可以吃了~凹嗚!)

我覺得非常好吃!
搭配適宜的sauce,墊在新鮮蘆筍上面,最後灑上杏仁片~ 說多有氣質就多有氣質啊~
看洪丹丹說,這是有夠好吃的表情XDDD

而我的是北海道干貝~ (要多家50元換購價喔!)
口感非常的先嫩;可能我嘴不夠高級,比較喜歡吃一絲一絲的口感的干貝~
來張斷面秀給大家瞧瞧^^

終於在多到前菜後,來了一到正餐前的小配菜,讓你清清嘴裡的味道,
這樣才能品嘗到正確的正餐口味!
(不過....是山藥絲配魚卵,讓我不太敢吃>"<)
只意思意思吃了一小口~
配的醬有點像是果醋去調的,所以很開胃!

等了好久,終於要上主餐了!
我們都是牛小排! 因為就是愛吃牛小排啊>w<

天啊~~有夠好吃的! 好想飛奔在去狂咬一口牛肉>q<
配著大廚非常認真爆香的蒜粒,或者可以沾點胡椒海鹽更棒!

呼~~就在一波又一波的美食侵襲下,終於吃飽飽了!
按歐式的鐵板燒規矩,他們將我們送到另外一區的點心區域,
送上了甜點還有飲料,一切畫下完美的句點!

若認真評比的話,最後的甜點實在沒有加分!
因為口味太不大眾化了吧>"<

這邊提供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366號(國泰銀行福和分行對面)
02-89267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