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喊了這麼多年,今年我終於如願來去玩衝浪囉^____^
我們跟著大瑪姬的腳步去頭城的烏石港玩耍,
衝浪的過程就不多描述,
總之我們經由大瑪姬的介紹,選定了咱們的午餐-樂屋日式料理!

我們大約11:15抵達,發現沒甚麼人啊~
有真的很好吃嗎?
沒想到才過5分鐘左右,人潮整個湧進!
(果然我都是靠人潮來評斷好不好吃:p)

首先上菜的是這道-樂屋捲!
凹嗚~~有夠好吃的!
是生菜跟馬鈴薯泥伴一起後的莎拉裡面再放炸蝦~ 而做成的壽司捲~

因為不吃握壽司的我,可以得到兩塊樂屋捲,好吃好吃>w<

接著上來就是很澎派的握壽司,這個魚肉也太大快了吧XDDD
雖然我不吃,但是朋友都說不錯唷~

我的主食是炒烏龍 (每到日式料理店我必吃的主食)

味道不錯,雖然有點像麵條比較粗的台式炒油麵;但只要味道好吃,我是不太介意他像不像日式啦:P

這個是招牌炸豆腐,跟平常的完全不一樣!
我從來沒吃過的口味;我建議大家來一定要試過~
很特別,是有料的茶碗蒸再拿去炸!

還有順先生點的什錦天婦羅飯,炸蝦不錯;但我最喜歡的竟然是炸茄子~

凱文點的是咖哩豬排,這份豬排好大塊;不過咖哩我還是喜歡吃我媽煮的~呵:P

再來是亦琪小朋友的照燒豬排,油滋滋~多肥美啊~~~


看亦琪的表情,應該是還不錯吃唷~~呵呵!

我們還有點這份"香菇揚",滿妙的!在香菇的傘下面還有釀肉,再拿去炸!
很妙的口感,酥酥的外皮,有香菇的軟嫩咬勁,還有像雞捲的香味~

看我們吃得好飽足^____^


哈哈~夏天就是要這樣既陽光,又飽足的度過啦!
下次來烏石港衝浪,一定還要來吃吃喔!

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3-15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半至2點,下午5點至晚上9點
03-9777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