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週末和子順在淡水騎腳踏車,騎到往漁人碼頭方向時,
被一個香噴噴的香味給吸引到~
是的!就是這間在巷子弄內的"黑店"排骨!
看到兩個店面滿滿都是人,門口停滿腳踏車/機車/汽車,
就知道各方人馬都來吃,可見一定有名XDD
(又是按照人潮來預測美味度~哈!)

看到很多人的桌上都是一碗排骨飯和一盤炸一腿,
所以我們就想說,一個人排骨麵,一個人雞腿飯吧~

沒想到生意好到,雞腿賣光光@@!
所以硬生生被改成:排骨飯&大滷麵(因為騎車風吹涼涼,我說想吃麵,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首先上桌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黑店排骨飯啦!

"瞎密啊~如此貧脊的菜色,真的是黑店耶!"
剛拿到的時候,心中這樣OS!
翻開排骨,想看看還有沒有其他過人之處?

沒有!
就是真的只有酸菜還有豆干!
(這讓我想到中和華中橋附近有個很不怎樣但因為便宜常出現在中午公司定便當名單的"黑鬚排骨飯")
就在我有點失望的心情下,咬了一口排骨!
這時我得說,整個口齒留香!
這個排骨實在太香太好吃了~
所以貧脊的菜色,好像稍微可以原諒他了! 畢竟,本來排骨飯的主角就是排骨囉~
(而且他們家的米飯很好吃,粒粒分明又有米飯香)


我喜歡這種大滷麵;
不是拿不酸不辣湯來矇騙的大滷麵!
湯的口味不會很重,感覺就是很溫柔的口味;
配上有嚼勁的家常麵,還滿好吃的!
雖然肉很不多(意即:頗少);可是卻也很好吃!
少數大滷麵的肉是有處理過,不是肉絲單純丟下去煮的~
雖然覺得小貴,但想到總統府旁的搶鍋麵後,又忽然覺得划算了XDD


吃飽飽的,我們又可以準備騎車回淡水嚕!
這家很香,又好吃的黑店就在:
淡水鎮中正路62巷10號
02-2805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