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過了瘋狂尾牙平安夜後,隔天我就跟子順飛奔去清境囉!
已經大約6年沒有來這個地方了!
當初10月找民宿的時候,有點忐忑,發現這裡已經民宿林立,
到底該選哪間哩哩哩!
這時這間白熊屋吸引了我~
要說為什麼嗎?可能價格比較中等,能住在小木屋,讓我覺得很棒~
而且打電話去的時候,他說聖誕節有附聖誕晚餐,也就是一泊二食$4600
讓我覺得非常划算捏!


不過剛抵達時還真的跟影片剛開始的畫面一樣,開進一個非常郊區荒野的小徑,
讓我心裡有默默的想:天啊~這是什麼地方啊!
不過停好車,一看到非常細心裝飾的門面,就開始非常期待了!

而且還有讓我也很期待的聖誕晚餐唷~
值得另外一提的是:這裡是可以帶寵物來的民宿喔!

大廳(?)還放了超應景的薑餅屋耶~

我特別喜歡他們放的這個小牌子:Home is where the love is!

check-in後,我們的小木屋在山坡上另外一棟裡的一樓:
挖呼!整個就超有度假的FU吧~

我們房門口還有這個很可愛的鴨鴨小裝飾,有沒有就是告訴我一定要來這兒呀~哈!

走進房門後,整個就是呈現這麼溫馨的房間喔~

還有可以欣賞外面山景的大大落地窗,以及屬於自己的小陽台喔!

浴室是採shower的方式,有一個要注意的是:他們只有附小毛巾,大浴巾要自己帶喔~

有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是,他們竟然有附"電毯"
天啊~我好感動!
在這麼冷的氣溫下,睡覺有電毯實在是超SWEET的啦~

接下來容我介紹我們期待已久的聖誕火雞大餐啦~
到了晚上大廳(?)燈全關掉,留下每張桌子上的燭光或檯燈;實在太有FU了啦!

首先上來的羅宋湯跟麵包非常香唷~
(好吃到,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哈!)

還有看起來也非常可口的沙拉,
平常套餐不太碰沙拉的我,幾乎也是吃光光唷~

接著就是主餐了!
跟整個夜晚的FU都好搭;不是走豪華的食材路線,卻是一種很溫馨的餐點!

吃完主食之後,也就剛剛好都飽了~
感覺是非常剛剛好呢!

隔天睡醒,整個清境在一團霧中,別有一種清新的氣息;

冷呼呼的天氣,來一份營養滿分的早餐是最棒的啦~

沾上鹹奶油的牛奶土司,香噴噴的火腿,配上外酥內嫩的荷包蛋,以及健康滿分的蔬菜沙拉.
很好吃的捏!
順先生也吃得很開心~

我覺得白熊屋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好民宿喔,
可以感受到親切的招待,還有很溫馨的氣氛!
而且離旅客中心很近(就是有星巴克跟很有名的7-11的地方),
走大約5-10分鐘即可到達,到那邊就可以搭公車去青青草原唷!
算是非常方便捏~(因為青青草原開車會很不好停車)

大家快一起來玩吧!
清境熊熊屋景觀民宿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定遠新村30-1號
電話:0929-891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