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沒有很生火啊啊啊~~
星期天要前往艋舺外拍前,特地先上網查了一下龍山寺附近的美食食記.
龍山寺也是一個美食多多的好所在,
在眾多食記,我實在擋不住這碗麵線的魅力;
於是一到龍山寺之後,我就立刻先前往這間“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下午2.3點,還可以看到雖然不是人潮洶湧,但也是川流不息喔!

排隊的時候,看到有這個告示:

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想說我會不會吃不到傳說中肥美的蚵仔呢?

就是這鍋蚵仔麵線~
現在看到照片,我口水又要留下來嚕!

接著我就拿到第一張圖那碗麵啦~
撈一顆起來用唉鳳拍給大家看看:

看看這個比例!半個湯匙都塞滿滿了耶~
還有那個魯大腸頭,媽啊~超入味~有咬勁卻不會咬不斷!

順便介紹一下,下次也想去嘗試看看的隔壁水餃餛飩店,
也是一直陸續有人去點餐耶!

大家下次去龍山寺拜拜,可以散步過來吃吃喔:
「陳記專業蚵仔麵線」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