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我今年過年不會太無聊~
除了有妹妹的WII可以健身以外,我這幾天找了這幾本書,
全都是一些比較奇幻議題可以跳脫現實的小說~YA!
其實我也很想看父後七日,但覺得過年看這種話題怪怪的~
所以選了這幾本~
還有另一本還得先預購的:埃及守護神I 紅色金字塔
這本是波西傑克森作者的新作~
我猜一定也是非常容易閱讀的好讀物!

我最想看的首先應該是最後的禮物,但又有點怕會老梗...到時後再等我的心得吧!
第二本就是傳說在亞馬遜書局蟬聯20年都5顆星的奇風歲月,
想見視看看,可以讓全美圖書館管理員票選TOP 100其中之一的好書~

還沒想好過年要做啥的捧由們,
可以快去買幾本書,過年窩在被子裡面看些脫離現實的小說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