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到‘GF1後,我一直很努力的幫他打造它的家!
可是,我畢竟沒學過服裝設計之類課程,所以我種共修改了3次版型,
還是沒辦法非常完美的收藏GF1,最後還是上網求救了!
一開始想為他找跟S90一樣的皮革相機包
但每每想到淘寶賣不到100人民幣,我就實在買不下去>"<
偶然在博客來看到這款ELECOM Graph Gear,
看完功能介紹,我非常肯定這就是我要的包了!結果竟然大大缺貨!
還好Y拍還有賣家還有賣,所以趕快買了一個最好搭的黑色.
(因為誰知道,我下次萬一又換3/4系統會換什麼顏色哩~哈!)

總之,我今天收到貨了!

(恩~包裝設計非常普通)

跟GF1合照一張,來~笑一個^O^

(默默OS,打開後塑膠味頗濃,請記得拿去窗戶旁吹吹風~)


果然是為3/4系統設計的,perfect地剛剛好!
裝上去後,整個高調的櫻花粉完全消失了~


這個拉鍊的設計就像軟式行李箱一樣可以擴充用的!
所以換了較長點點的變焦鏡後可以使用.
(但之後要是出比較長距焦的鏡頭,我猜應該就會有危機了!)


背後還有一個小小洞可以放SD卡,但....我認真覺得,這....不太保險!
還是另外收納袋裝著以免掉出來啦~
後來,我看到網頁,才知道,這是拿來收納鏡頭蓋的!天啊~我真是鄉巴佬!
是真是太貼心了~
而這個空間,真的非常非常的吻合耶!

最後要是暫時不用,也可以捲起來放包包不暫空間喔~

有沒有!簡直就是一個全方位的好相機包咩!
(但我稍嫌布料不夠厚)
我決定哪天我發神經的時候,我要把這個包給拆解,然後再來做出一個我獨一的相機包!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