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迷上奇幻小說了(每每這種時候就是我很想脫離現實生活)
當初看到介紹寫這位作者是一個從小就愛幻想精靈世界的人,
而且評價大致上都還不錯,幕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也是為它推薦..
因此我直接買了1.2集.

第一本前面4小節,我覺得節奏快到不像話,
簡直像哈利波特電影第七集(上)裡面一樣,全部都是片段片段.
害我不禁想,這作者因為已經想太多年精靈的故事,而導致忘記要怎麼描寫現實人類生活嗎?
但到了第一集中段,就會開始覺得不錯看了!

只是,我個人非常討厭人腳踏兩條船,
所以....對這主角角色,實在無法太喜歡他!
要是現實生活的人,還真想過去呼他兩巴掌!
(每當她在覺得痛苦為什麼要割捨另一個人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在發花痴)
雖然不同,但就是會讀起來有暮光之城的影子,可能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在兩部小說內很雷同.
可是,卻不像暮光之城會讓人三個角色都令人喜愛.

總之,我覺得讀起來算是順暢,也不難看;
但就是無法完全的融入故事的情緒.
只能說算是青少年/兒童版本的神話系純愛小說.
所以之後應該只會在書店看看,不會買這系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