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不多人知道這個牌子,
我也是某次不小心在板橋環球2F發現這個很日系讓人很喜歡的鞋子品牌-Jelly Beans
那時發現它的價格貴到讓我退3步,
上次去北海道行前找資料時,興起上網查了這家鞋子,
才發現,“靠!台灣代理商也賣太貴了吧!"
一雙大約9000YEN的短靴,台灣賣NT$5980,
可惜上次去北海道在札幌時間太短,來不急逛街,
所以Jelly Beans成為我這次去東京必買目標

而且我非常幸運,
我到吉祥寺分專櫃的時候,還有冬季尚未出清完的鞋款;
天啊~真是折扣再折扣耶!
恨不得多買些回來>~<


我買了這兩雙,
左邊那雙短短靴就是我冬天在台灣看到要5980驚人天價,有牛津鞋風的毛毛靴,
這雙剛好下最後單一價折扣只要$3300YEN左右,是的!沒有看錯!有夠便宜>q<
右邊那雙是他們非常基本款的小跟鞋(台灣價格大約4900左右)
其實並沒有下折扣,日本定價$6600YEN左右,有沒有!簡直天與地的價差!

這雙靴我真的好喜歡!
裡面鋪的毛茸茸很舒服~ 款式是有點點率性又很流行!

而且還可以TWO WAY反折唷!

配短褲超可愛的~
看來今年春天的時候我還可以在穿一陣子^___^

而這雙小跟鞋就很OL啦!

而且他們家的鞋跟都是木跟,很Lady唷~

最重要的是,它的皮內層是布面,所以對腳而言非常舒服!

呼呼~要不是逛完還要去別的地方,實在很想再多買幾雙的啊>"<
推薦給各位準備要去日本玩的姊妹,
這裡是他們各店鋪的網址,趕快看看行程會遇到哪一間店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