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在旅遊書上看到對於這家Mozaic法式料理的介紹,
沒想到在巴里島竟然會有一間"世界前50名"的米其林三星級的餐廳.
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評價Mozaic為:
「A World-class restaurant, and possibly the best dinner deal on the planet.」
於是,去吃前我就趕緊先來訂位~喔耶!

為了來吃Mozaic,我們還小小的裝扮了一下~
 

因為我們到達時間已經晚上了,所以沒有針對這間餐廳多拍太多照片,
外觀上的風格很巴里島風,不過一進入Lounge區,可以感受到很洋派的色彩風格:

沒有吃過正式法國菜的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怎麼會在這麼沙發區的地方吃飯哩XDD
這裡的Meun有很多種,
一開始給我們的是單點的菜單,整個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點才好....
隨即想到網路上有看過網友是來點套餐式的,於是請導遊幫我們詢問套餐式的Menu:
有四種,我們點了一種是亞洲探索套餐(Asian Dishes)--用當地特有食材的創意料理Rp550,000,
一個是主廚套餐(Chef's tasting Dishes)--看當天主廚買了什麼海鮮而做出的料理Rp750,000.
(再加上小費大概總共合台幣不到$5300唷)

在前往用餐區之前,還有很好吃的小迎賓點心:

導遊幫我們詢問這是起司小泡芙.
(雖然網路上有網友說這次鮪魚醬,總之它非常的好吃;口味很特別,內餡滑順,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

很多網友PO出來的餐點多少都有不一樣,我吃到的也和大家PO的不太一樣,
我想他們應該是一陣子就會換菜單的~

首先我們的小前菜上桌囉:
這是順先生的主廚套餐系列的(是一款看起來很像幕斯的小前菜)
 
可以吃得出來是魚類做成的慕斯,不會腥,算是一道空前絕後體驗的菜色.

接著是我的小前菜:

我覺得非常爽口!
將貝類還有蔬菜都切丁,伴隨著波茲波茲的魚卵,好有趣的口感!

餐前麵包非常好吃,麵包香很濃;但我就不多介紹了!
下一道上來的我非常喜愛:

我好喜歡這道:剛好都是我喜歡的一些蟹貝類,做成餅狀燴上很溫純的醬汁~

服務生將這個盤子放在我的桌旁,說我的探索套餐,接下來每一道都會跟這些當地食材有關!

接著就上來這道用當地薑花提味的魚料理:

魚肉很嫩,我真的很喜歡;還有上面點綴著炒得香香的菇類~

再下來這道,很抱歉沒有拍好;是主廚套餐的:

但我們都很喜歡這道,
餛飩皮包著海鮮內餡,上面舖著鴨肉;真的好好吃唷>q<

接下來順先生拿到的是燉牛肉: (唉呀~暗咪摸的好難拍照片)

這個牛肉燉得非常軟嫩,口感彷彿像我們的魯牛腱,沒吃過這種牛排,真的很特別~
用的香料很多種,唯一可以辨認出的,就是出現好多天的肉桂XD

下面這個是我的主菜,很香嫩的雞肉:
伴著波羅蜜的香甜,依然還是好吃!
盤子內白白切丁的方塊,原本以為是起司,結果沒想到吃起來很像杏仁豆腐,好妙好妙!

最後順先生的套餐又來了一道充滿幕斯的海鮮XDDD
算是一種有始有終的感覺~哈!

果然法國餐這樣一道一道上來,真的不知不覺就花掉好多時間~
這就是所謂的時間就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對吧!
最後順先生的甜點是,火山巧克力CAKE,不愛吃甜食的順先生卻全部吃光光:

這一晚,既浪漫又美味~
 

既然都難得出國了,當然享受一下是不為過的囉^__^

推薦大家去巴里島的烏布時,一定要留一個晚餐來浪漫一下捏!
(順便跟大家提醒:就算來這麼高級的餐廳,還是一定要噴防蚊液捏!)


題外話: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對Mozaic評價不以為意,
當然我也沒有實際上去考就Mozaic這餐廳是否有摘到米其林三星,還是主廚Chris Salans只是待過米其林三星餐廳浪得虛名.
我想,這是一種體驗;光喜不喜歡那個環境,就已經跟每個人去的當下心情有關了!
至於吃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很特別;這些料理的提味方式,跟台灣平常吃的不一樣!
當然,有吃過,實際上不滿意的網友的評論,大家各有各的心得;但是,沒親自體驗過,就在網路上砲來砲去的,那我覺得很莫名!
總之,我要說的是:旅遊就是一個經驗與體驗!
(我個人在Mozaic用餐的當下不只愉快,也非常enjoy這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