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瓦圖斷崖是一個很壯麗的地方!
跟咱們北海岸某幾段風景很相像,
可以很貼近的站在斷崖上向下看,會有一種肚臍癢癢的感覺XD
這邊傳說是由一位偉大的僧侶所蓋,由於他治好了當地民眾的疫情,所以有許多關於他的神話故事~
不過烏魯瓦圖的海神廟,是不能進入參觀,
所以只拍了個善惡門就在旁邊看著壯麗的風景聊天了!
 
而話說善惡門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有禪意的!
巴里島的善惡門做得很像一塊大石頭劈兩半,右邊是善,左邊是惡,表示善惡本來就是一體的;
當你走進去右邊是善,但反方像走出來時,右邊的後面又變成惡了!
所以,表示善跟惡其實是無法切開來的!
我真的覺得,這是很有意思的想法耶~

背後就是烏魯瓦圖的海神廟的小小的建築一角~
聽說在這邊賞夕陽,是非常棒的!


其實在抵達烏魯瓦圖海神廟前,必須徒步經過一區瘋狂猴林!
這些猴子非常囂張,導遊都會提醒遊客一定要把眼鏡拿掉/首飾拿掉/相機要小心....
因為他們會搶東西,接著就得花近20萬印尼盾跟管理員去買一個巧克力棒或者水果,跟猴子換回東西!
但,也有可能猴子喜歡那個東西,不願意換回來@@!



看這些猴子看起來好像很無害,當在拍他們時,後面就有別的小猴子伺機而動!

順先生也就是在拍下面這張照片的時候,被一隻飛天猴搶走眼鏡....

還好眼鏡也有換回來~也沒有被猴子用壞~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管理員教他們的!
(我要鄭重的提醒女性朋友,耳環一定要拿下來!不然下場實在太可怕了!)
不過...這種也算是另外一種體驗啦!誰沒事平常會有被猴子搶劫的經驗哩~
(整個因為不是自己的眼鏡,所以看得很開XDD)

看!我非常害怕這些猴仔!

我覺得花個1.2小時來烏魯瓦圖斷崖走走,有驚險,也有風景~呵!

順帶一提,進入猴林開始就算是聖區,所以不僅穿短褲的遊客要穿上沙龍,也不能對猴子打鬥喔!
依然覺得,這是管理員為了賺錢而訂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