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上次吃貝里,到這次再度寫食記,我已經去過至少5次了!
因為發現舊食記沒提到新的地址,所以順便將後來品嘗新的Pizza口味補齊來~
而且新店址的空間,還有裝潢又更清新了喔:

新的地址竟然是樹林區開頭,但相信我,是要到永寧站轉搭往三峽高速公車過去喔!
這邊有他們網站的詳細地圖~ 
值得一提的是:週一.二都公休喔~
上次我就是週二衝來,整個很懊惱>"< 

寫滿滿各種口味的Pizza黑板,也還是繼續存在:

這次我們倆早餐也沒吃,直接來吃早餐+午餐+下午茶,所以真的豪邁的點餐喔~
首先,登場的還是令人回味的紐澳良烤雞:

除了外皮香酥,裡面的雞肉含有飽滿的肉汁!三兩下就吃光光溜~
還是一樣激推啊~

接著是:德國香腸+煙薰里肌肉披薩(堪稱菜單最長的品名XD)

 
德國香腸的脆度非常好,帶有鳳梨真的讓口味清爽了起來~
培根的量都藏在眾多料和起司底下,一口咬下去,口感很有層次!

第二枚Pizza是:那不勒斯辣雞丁


這款超正點的!
簡直是義大利披薩界的打拋肉XDDD
因為,吃起來感覺真的彷彿會有在吃泰式打拋肉的錯覺,而且好搭!
也就是,非常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片接一片~
雖然有我跟順先生不愛的蒜頭,可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會介意他們的存在,
但是辣味程度我覺得有到平常小辣~中辣的程度,所以建議搭配可樂下肚~哈! 

因為辣雞丁太好吃了,於是我們很超過的又加點了:義式碎肉披薩
難道這算是辣雞丁的不辣版本嗎XDDD
 


但答案是:錯!錯!錯!
雖然他們長得很像兄弟,但味道完完全全不一樣啊!
這款花椒等香料用的很重!
所以,咬一口,嘴巴裡充滿濃濃的香料味,但一點也不辣嗆~
非常獨樹一格的口味喔~

雖然很希望這麼好吃的Pizza能搬近一點,
但好像就是要離家這麼一段路,他就可以遠離台北的大染缸,繼續做自己的Pizza!
所以,繼續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