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堤防的由來很有趣,光在遊覽車上,導遊就說了二種:
1) 從前荷蘭小朋友就知到堤防的重要。有一次小男孩經過村落旁的堤防時,發現有個小洞,而且還冒出水來,小男孩怕因這個小洞引發堤防崩塌,所以用手指把小洞堵起來。於是小村落才沒有被大水給淹沒。
2) 有次淹大水,水面上漂來一個搖籃;搖籃裡面有一個嬰兒和一隻貓,貓咪在搖籃上跳來跳去就為了平衡搖籃。(總覺得這樣的話,應該要叫貓咪堤防吧XDD)

原本在出發前,我對小孩堤防的期待是高於贊斯堡的,因為小孩堤防可是擁有18座風車的景點耶!
不過到了之後才發現,小孩堤防保留了古早的風車,在修整上就不像贊斯堡那麼商業~

一到小孩堤防就可以看到這樣一路過去,簇立著一座座的風車~
非常歐風田野的感覺。



小孩堤防的附近是住宅區,所以想想,附近居民下了班,天也還沒黑,
來這兒騎騎腳踏車,遛遛狗~散散步~
好舒服的人生!

 

小孩堤防也是一個停好車就可以觀光的地點,所以也是大家去荷蘭必到此一遊的地方~
建議這邊因為只要針對風車的風景拍照,大約停留1小時左右就好了。
交通方式可以參考網站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