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職業圈圈裡面,我們這種工作通常有以上三種叫法,
三個之中,我最討厭被叫"美工"
因為這個聽起來像工人,
既然是工人,又幹麻跟我在那邊追求質感創新?!
說我太敏感,不過就是個名字幹麻計較,
拍謝!因為我學的是這方面,本身就是帶一點跟別人不一樣的歇斯底里.
其實不只我,應該有很大多數的同業,都會不喜歡被稱作美工.
所以我在開104的時候,
如果職缺上寫"美工",我通常會認為這個公司不尊重專業,沒有涵養,
也會很難跟這個工作相處下去.
因此,凡是上面寫"美工"的,我一律看都不看.

這算是一種神經質的傲氣嗎?! maybe.....

但是,今天,公司有個行銷,老是愛對著我們美工美工的叫,
讓我一肚子整個不爽!
我可以以後叫她推銷員嗎?反正行銷和推銷也是差不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