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子順跟我說他去刷了戶頭,發現這個月又有加薪了耶!
而且這次又是加5000說~
當然我很為順北鼻開心啦~
但是齁,心裡有種淡淡的悲哀....
三年多來,我工作幾乎沒存多少摳摳在身上,
而且順北鼻的薪水比我越來越高~
我卻還窩在這個  每年只會加薪800元的公司裡QQ

就在這種悲涼的心境之下....
今天,網頁那邊要做一個banner,
是要做我這個月我愛大明星做的一組動畫來做主題.
網頁那邊就跟PM講,沒有原始檔只給gif檔,他們沒辦法做.
當然啦~有原始檔比較好製作, I know....
但是咧~老娘我心裡就會不爽啦,
那我動畫做好自己壓一壓banner就好,要你們這些網頁幹嘛啊?!
每次甚麼都馬說不會做,工單排滿,
靠!那本部門的人就是衰,都要撿你們不會做不想做的事情喔(凸)

唉唉~發洩完,還是要努力上班>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