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為了證明我也不是個只會抱怨工作多差多可惡的人,
今天我也自己很深重的反省了一件事情!
上星期看到巧如在畫下個月萬聖節新圖的時候,
發現到巧如竟然有在畫草圖,也有在寫分鏡!
天呀天呀!!!!
我從蘇活離職之後,我的作品我都沒有再在做之前畫過任何草圖了@@"
我到底在幹嘛呀>"<
這三年來在WG我都在隨心所欲沒有目的的做我的設計嗎?!

這樣子真的很糟!

決定明天的DM我應該要來好好的畫個草圖,
重新設計一下,不要再只是為了那該死的績效,
隨便擺一擺就了事,雖然這樣我才能確保我的獎金.
但是,我最近在思考之後作品集到底可以放什麼的時候,
我有點傻眼了....哀! 這三年能擺出去的成果真是少之又少,
不像當初在大英.蘇活的作品,至少每件都是我的心肝呀>"<

我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