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大學剛畢業那時候,子順有帶我去那邊玩過一次,
人真的很少,只有我們兩個,加上另外兩個客人,
可是這樣感覺很幽靜~
這裡也有很甜蜜的回憶.

最近很想再去一次,可是發現網站上寫著原本的經營園長已經過世了:(
也不清楚到底還有沒有營業者,
有興趣幫助這麼熱心關懷台灣生態的朋友,
可以上他們網站查看&打電話去問問:www.jeansgarden.idv.tw/ruler.htm



以下是珍園的首頁訊息:

為了贊助一位為台灣音樂默默奉獻的音樂家李哲藝,陳爸於 國家音樂廳籌備9月10日生態與音樂的饗宴會場心臟病引發中風,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請大家幫陳爸祈福,希望他能渡過難關。

這些年來,我陪著陳園長一路走來,看見他為了螢火蟲保育所付出的一切努力,我的心中現在更激動更悲痛,因為他連自己寶貴的生命都賠上去了,我都不敢去看他,我怕我會忍不住崩潰,更不用說是陳媽了,原本在9月10號的音樂會中要幫陳爸慶生的,但現在陳爸都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了,以後也聽不到陳爸跟我們說穿山甲的傳說了 ,音樂會最後,將會有數千隻螢火蟲將在舞台上的薄紗內飛行發光,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李哲藝在國家音樂廳的生態饗宴,您可以看到陳爸的身影在國家音樂廳到處飛舞,請支持用愛演奏的音樂,用心培育的火金姑,用心在這片土地的人。

台灣的社會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這樣致力於生態保育的人,卻要他承受失去生命的結果,到現在都沒有真正願意接手他保育工作的人,甚至台灣政府都不願意去幫助他,只會打官腔做表面的 功夫,我真的對這樣的台灣,這樣的社會死了心,我相信陳爸就算死也不冥目,他這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為台灣的後代子孫保留的這個螢火蟲的天堂,但台灣送給他的是一個死不瞑目的煉獄,這叫人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陳媽或許她表面堅強,但我知道他深愛著陳爸,或許眼淚都流乾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但陳媽決定 勇敢接續陳爸的工作在星期六、日 時在珍園訴說陳爸及珍園的故事,並拍賣他英國情懷的收藏品,陳媽 需要您的加油打氣,這是你我唯一能幫忙的, 如果您願意幫她渡過最難熬的時期,就來珍園看她,我們一起珍惜陳爸最放不下的珍園,最愛的陳媽,最美的螢火蟲。

如果不能來的人,我希望能發起,救救螢火蟲,點亮希望,點亮珍螢火蟲花園的活動,希望我能盡一己棉薄之力,幫助珍園重新站起來,希望大家一起把螢火蟲花園經營下去,不靠政府不靠官僚,就由我們一起認養珍園,好 嗎?

認養專線:02-2213 1814  0930 229 066

站長 王子予 敬請大家幫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