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陷在哈利波特(六)的漩渦中,嗯嗯!是六不是七~
雖然第六集已經出很久了,但是,該死的新聞在我還沒拿到書之前,
就大聲的說鄧不利多會掛掉!
真是讓我覺得很生氣>"<
而且心裡就知道,等我看完一定會想要接著看第七集.
所以我就一直放著,放到這幾天,我預訂了第七集後,
終於決定要開始讀第六集-混血王子的反叛.

劇中三個主角就在那邊一直猜混血王子是誰的時候,
我超生氣的!媽的!為什麼新聞要告訴我是石內卜>"<
然後更可惡的是:
為什麼在最精彩的石內卜殺掉鄧不力多的時候,我腦袋一直想,
那第七集石內卜是怎樣回到鳳凰會成員?

SHIT!SHIT!SHIT!完全沒有驚喜感!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第七集拿到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