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的話,我就不會像澳洲這麼拼一切都DIY,應該就會選擇代辦,
畢竟美國規定多,稍微沒有注意到的話就會很麻煩:(
(其實是藉口~因為懶惰了!不想又花了很多心思,結果又節外生枝沒出去>"<)

Anyway,因為很多人都推薦美加(補習班兼代辦)
所以我也就暫時先選美加囉! www.usee.com.tw
目前在考慮以下這幾間:
1)ELS-San Diego:
學生可以利用ELS與當地參與學校組織的「大學和職業合作計劃」(University and Career School Cooperative Program),其中包括 Grossmont CollegePalomar CollegeArt Institute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加州聖地牙哥藝術學院)
而且
周末還可以到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來趟自助旅行,或是墨西哥一日遊,在不然上海灘曬曬太陽,到迪士尼、環球應影城、海洋世界等排遣假日都是很棒的選擇。
台灣學生比也才6%,加上語言學校的學費不算太貴,所以這間是我目前的首選.

2)ELS-Sourthern Oregon University
ELS語言中心就在愛旭蘭市占地70公頃、風景如畫的南奧勒崗大學Southern Oregon University(簡稱SOU)中,這所學校被森林、山脈和湖泊圍繞,優勢的天然環境提供學生超多戶外活動的機會,「戶外運動雜誌」更將SOU評選為最具戶外冒險樂趣的學校之一!愛旭蘭校區最大的特色就是「小」,因為學生人數不多,所以中心員工和老師能記住所有學生的姓名,還能夠替每個學生慶生,因為師生比低,所以上課的互動更多,老師可以確實掌控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對遊學一族來說,這裡可是最棒的英語學習環境呢!
這邊的台灣學生比也是很少才在10%,而且這麼小班制,讓我很喜歡.

3)ELS-San Francisco City Center
這家的話台灣學生比在20%算是比較高了,不過就在舊金山市區裡面,去玩去哪都方便.
但是消費也比較高...所以這算是前面兩家都沒有下落的話,才考慮的囉.



另外就是在NY的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帕森設計學院,
每年都有辦的暑期短期設計課程,
不過需要考托福就是了,我也不知道到底80分是高還是不高...anyway,這幾天要來開始尋找有關托福的問題!
這樣這次的旅行才不會就一直只是在語言中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