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傳了這個給我玩,我覺得很有趣耶!
www.myheritage.cn/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
將照片丟進去後,它會自動偵測照片中的臉部,然後再去讀取照片上的臉,然後配對出像哪個名人喔XD
哇哈哈~不是我在蓋!老娘我配對到的都是美女級的耶!
(尤其是竟然還配對到菜菜子耶!哈哈哈哈哈~~心中無限爽XD)
後來也傳給旦旦玩,所以我就把高中我們五個的照片丟進去試試看,
最驚人的是:林阿申為什麼會像金城武呢???!!!


更有趣的是,順北鼻!你竟然是像一個超屌的雷鬼歌手耶!
(我還很認真的去查了一下這個歌手的資料咧:youth.pct.org.tw/ccm/ccm_page_128.htm)
所以,你是不是也要考慮這個雷鬼髮型呢XD


呵呵~大家來一起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