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dy是蘇活認識的好朋友,
就像個好玩的大哥哥一樣,
我永遠不能忘記他爽朗的笑聲,
因為竟然有人可以在嘻鬧的時候笑得比我還大聲
(我估計....大約有2.6倍的大聲吧!)

Freddy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不過也有可能很難相處....因為公關人就是....有點心機咩)
但是至少對我很朋友
自從該死的蘇活離職後,
我們一起去上年代創意行銷的課程,
也開始我對行銷業務的一些興趣,
我很高興我們可以還是常常一起約去吃東西.
(而且Freddy是個超好的司機先生~挖哈哈)
像今天我和David談完事情,
他要拿他去日本玩買的禮物給我,
但是那時候我趕著要先回板橋拿東西給子堯(子順的葛格)
於是可憐的Freddy就載著我回板橋拿,又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因為我想逛街再把我送去忠孝東路(真是好司機啊~)

可惜今天我好累.....眼睛又痛.
沒有和Freddy好好的聊天(不過似乎也聊了不少@@")

最後,我今天發現一件事情,
Freddy喜歡把頭髮抓很高;曹爺爺也喜歡把頭髮抓很高.....
所以矮男生都喜歡把頭髮抓很高嗎??
(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