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是有種人?!
我明明就是天真可愛無邪純真(換氣)聰明伶俐可人善解人意的吳鴨鴨.
只不過因為前面兩家公司太機車,
有許多次外包case做白工的經驗,
還有同行的強烈錯誤示範提醒....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把這次學校的出包,完完全全不體諒,不認同,不同情!
而且死命咬住應該是我的酬勞!


這樣努力去守護本來就是我應得的,
為什麼要我,應該要有畏縮?!
對付那個白目助理,我完全沒有惡言相向耶!
那幹麻要我要有"是壞人"的感覺?!
別人不敢去對抗,卻像看好戲的看待我!
還期待由我去幫他們又爭回什麼權力!
狗臭屁咧!自己的權力不自己爭取,這社會就是這樣冷暖自知啦!


碼的!越寫越不爽!
要我改檔案,也不把說明寫清楚,寫個文言文來吃屎啊!
什麼事情都不交代清楚,要是別人做錯就通通撇一乾二淨.
這就是我讀了四年大學的系上助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