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廣東粥後,我們就到旁邊高高的圍牆圍起來的總兵署.
一個人門票20元,還可以抵裡面茶店的消費!
門口還有一些喜歡拉胡琴的伯伯們聚在那邊練胡琴.
我覺得是一個絕對可以消磨掉1.2個小時的觀光好地方!

裡面當然都有很多之前總兵署留下來的一些文物.


(這個....為什麼開個鎖就要背處斬啊?! 果然以前動不動就很容易死掉!)


(我發現我很喜歡拍這種小東西)

裡面也有很多適合拍照的好SPOT!



不過我的Model只有我老媽囉!
(我發現我帶去相機大家都不會用,都沒有人幫我拍~嗚!)


這個大堂,就是以前審判人的地方喔!
所以大堂的下面就是地牢!
他們有把地牢的地方用一些蠟像做模擬出來,
呼!地牢真的很暗耶!
我走下樓去還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O<

逛完兩旁的側廳和正堂,我們換了裡面茶店的飲料,坐在大大的...(ㄟ...榕樹嗎?)下面乘涼,
呵呵!好不悠閒的FU呢!



就在這時候,我們遇到了兩天在金門一直遇到個一種特別的鳥,
(我以前都沒有看過喔!)
他們還滿敏感的,所以...我這小小的相機當然是拍不到他了:(
叫聲很特別!
後來在莒光樓.翟山.忠烈祠都有看到牠們的蹤影~



金門總兵署詳細的相簿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