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下重藥給大家看一下多麼好吃的金道地小吃XD

逛完翟山後,我們就到附近有個水頭聚落晃晃,聽說這邊的古厝也都是很有特色的!
不過我的眼睛看起來....不就也還是古厝嗎XD



所以說,我真的不是做建築設計的那一塊,因為在我眼中,還不都是老房子咩XD
大家爬完翟山坑道都餓呼呼了,這時,忽然發現,咦~有一家古厝的院子有點不一樣耶!
看起來好像放了很多桌椅在裡面.



果然,是一間隱密的小吃店XD
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掛著的菜單喔~



所以我們只是下午嘴饞要吃個下午茶,所以就只點了兩份蚵仔煎和一碗蚵仔麵線!
齁!這碗蚵仔麵線上上來後,全家人一直搶得吃>Q<



別以為蚵仔只有面上面的這些喔~ 那碗底下還有更多更多的蚵仔~ 
多到我真的都覺得金門蚵仔應該是隨地撿不用錢的吧?!
老闆大概看不下去我們在那邊四個人塞在一個碗上面,
所以馬上就幫我們上了這超酥脆的蚵仔煎~



這讓我想到台灣有些蚵仔煎的店,還保證一定有10顆顆仔.
哈!人家可是蚵仔多到不可置信,到底是在吃蚵仔還是在吃煎啊XD

很高興誤打誤撞到這家小吃店喔! 真的金道地XD
(後來回民宿後,吳小姐也跟我們說這家很好吃呢!)
有機會到金門水頭聚落那邊可以來試試看喔~
(因為這家也是水頭那邊唯一一家小吃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