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從成功路要回南勢角的時候,不意外,我又從不認識的巷子轉到中正路上= =
(每次從基隆路回來,走成功路or復興商工後面那條都會發現新大陸...)
而這次是從民治街的巷子鑽出來!
就這麼巧我餓到發昏的時候,看到這個義大利麵攤子;
(這次我第一次坐在路邊攤吃義大利麵耶~)
再一瞥!WOW!義大利麵$59元起跳耶!
這是早餐店的義大利麵嗎?
可是我看到老闆是用鍋子炒的耶!
齁!太便宜,不吃對不起自己!


以為$69元的白酒蛤利只有幾顆嗎?不!我算了至少10顆以上喔!
雖然他們一律用扁麵,但至少還是義大利麵不是那種油麵假裝是義大利麵.
缺點是麵條沒有入味.
But,口味不錯,蛤利也算新鮮;堪稱目前吃過最划算的義大利麵XD


不過我在旁邊吃的時候,聽到老闆和朋友還有旁邊魯味的老闆娘在討論租金的事情.
後來據我的了解,似乎有可能他們會換地方(但老闆說,他還是會在這個市場的附近)
中永和的鄉民們! 快!搶救貧窮救老闆,不要讓這麼划算的義大利麵消失啦:P
回去的時候我買了奶油培根的給子順,評價是也還OK~

位置嘛....就在永和中正路靠宜安路上有個熱熱鬧鬧的菜市場(不是在最熱鬧的那條)那邊.
下次我去再把詳細地址抄給大家啦!


後記:
有PTT的鄉民覺得麵沒入味不好吃,嗯!那...對口味要求的同胞們就別去試啦:P
(我個人是覺得跟早餐店炒的義大利麵比起來是好吃很多啦~)

arrow
arrow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