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莫卡辛款的鞋子想了很久,終於在比較了2週後,選了這家:
【Kuru Mira】通勤對決~!!全真皮單結造型鉚釘莫卡辛娃娃鞋*蜜糖色
原本打算在週年慶百貨公司找,結果不是款是有點老就是價格讓我還是繼續考慮;
後來看到這雙,也完全是被他文按給吸引:
圓圓的的楦頭好穿不咬腳,加厚豚皮乳膠墊腳更是超級軟Q好穿,
加上柔軟的全真皮材質,及防滑超優的橡膠大底,
讓妳的腳丫子不管是上班、逛街、約會,
都能整天舒適自在喔~!!

想說他都敢寫他超軟Q,那我就暫且相信他囉~ (反正有7天鑑賞期:P)

收到貨的時候,看到這麼用新包裝的盒子,有種跟專櫃一樣的精緻;很好很好!
暫且相信這是真的跟地攤有差別的等級!


而且一隻腳一個鞋套,還各有一枚防潮包;整個有細心~
重點是,皮的質感相當不錯! 讓我有滿意!


腳後跟的低方有在一片豬皮保護,不磨腳設計;果然敢說耐走!
(雖然這部分的皮不算漂亮,但反正在裡頭,有保護功能即可)


附了兩塊有點矽膠感的鞋墊~
不過這樣不是不吸汗,要是夏天應該會想抓癢吧XD
所以....跟這兩片掰!


鞋底也做得很不錯唷~
不像夜市賣的那種平平膠底;他可是有豆豆跟鞋跟防滑功能!
配上厚軟鞋墊,真的有軟Q感耶!
(我覺得他的鞋墊跟專櫃Diana的厚切鞋墊感覺很雷同!)


款式小淑女~
搭配裙子/牛仔褲/休閒短褲都很ok!
根本就是我的鞋子啊~~


附上一張實穿圖. 嗯~血管好明顯Q~Q
推薦給跟我一樣美麗可愛,是在準備買莫辛卡鞋款的美眉囉!

原本我有考慮右邊咖啡色的另一款比較中性一些的這雙(而且現在活動,結帳直接折扣$150)
可是後來考慮要搭裙子,還是選擇左邊比較Lady一點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