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裡!高調地隱藏在101的85樓的隨意鳥地方的入口!
今年順先生生日的時候,洪丹丹推薦我不要去茹斯葵改來隨意鳥地方浪漫一下!
因為我太愛吃牛排了,只好趁世界末日前趕緊來嘗鮮看看啦:P
這裡是隨意鳥地方之101景觀餐廳的部落格

靠窗的位置要早點打電話預約,
我們是超LUCKY,前一週打電話,剛剛好有取消才候補到這個靠窗的位置唷~

這天是天氣很混亂的春天,所以看起天空灰灰的~
不過還是可以看四獸山的景色.
(平常很難在台北感受這種大片樹林的感覺)

我們點了兩客鑽石套餐,這邊可以看線上菜單
簡直跟茹斯葵差不多價位,但這邊寫得很清楚XDDD

但真的是良心貨,因為連一直一直補的白開水都是平常一罐要約70元的Acqua Panna礦泉水耶!

很快的,我們就等到麵包盤嚕!
來之前就聽小丹說這個有多好吃了:

超有麵香味兒的義大利麵包,配上超美味的奶油蟹肉醬!
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片接一片捏~

湯我們就一人選一款,我覺得野菌濃湯比較順口;蔬菜牛肉湯偏甜,不是我愛的口味~

沙拉的話,覺得我的凱薩沙拉實在太優了~
青菜又脆又甜,配上三款不同的起司實在太好吃了>q<


海鮮沙拉也很清爽(但,我比較愛凱薩沙拉~哈)

小前菜的話,我要大推子順點的這盤義大利麵餃:

這比晶華酒店以前的義大利餐廳好吃太太多了!

我的深海魚很厚實~可以吃到魚肉一絲一絲的肉質!
不過,原本人家要點牛舌的,可是子順說我主餐也是牛肉,這樣太多牛了~
下次我還是要堅持自己的直覺XD

在一連串的餐點後,終於上主餐啦!
我的是我最愛的牛肉的部位:肋眼

真拍謝,拍得有點暗摸摸!
但是可是看得出來,是很豪邁的炭烤方式料理~
整個香味十足捏!

接著是我們大壽星的海陸雙品(從英文上可以看到,是佐黑松露醬,超屌的!)

大明蝦也是很飽滿,很有份量唷~

看順先生都磨刀霍霍了:P

不要看份量好像少少的,可是其實主完主餐,整個就好飽>~<
導致甜點讓我吃不完,
但我還是得跟大家說,這個巧克力蛋糕不簡單!
慕斯的部份很滑,很順口~
導致順先生非常難得既茹斯葵之後,把飯後點心吃光光!
還把我吃不完的份,也一併解決了唷!

因為順先生生日,所以對方有送一份小瑪芬以茲慶祝~
比起前面餐點遜色不少,不過當下看到盤子上寫著Happy Birthday字樣,
應該還是頂開心的~

最後,跟大家說,來這景觀餐廳,一定要去她們的廁所走走!
你看看,在高空上廁所的感覺,有沒有很時尚哩:P

而且這高空的VIEW完全不輸窗邊座位!

推薦給大家來慶生,或者求婚唷~哈哈哈!

(吃到我眼睛都快瞇起來了哩~)

這邊是隨意鳥地方101景觀餐廳的資料,方便大家訂位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請由信義區或松智路大門進入搭乘手扶梯至二樓轉85樓專用電梯)
訂位專線:(02)8101-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