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純帶路來嚐的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不僅裝潢舒適又美味!
讓我在短短10天內又千里迢迢,下班後從中和飆來吃!
這下子我可以補好多口味不同的義大利麵介紹了XDDD
而且,這間我認真覺得超越螺絲瑪莉了!
(不過他價位比螺絲瑪莉高些,所以也不能這樣直接比就是了~)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這個店裝,真的是會讓每個女孩心中冒出一堆堆“挖屋~好可愛”的聲音。
超有日系雜貨的FU:

處處都是小小擺設,色系也都挑的很溫暖~有回家的感覺!
 


我想這種小小精緻的擺設裝潢是很重要的!
因為女孩進來很開心的拍照,不知不覺流失的時間,也不會去催促上菜速度~
而且開心的心情吃什麼,都加分了XDD

首先先看一下這Menu。是不是!以台北價位還算可接受的啊~

那除了主食,再加$110就可以升等為套餐囉~
套餐內容增加了 :
(*1)湯品二選一(番茄蛤仔湯/南瓜湯。)我對南瓜濃湯太感冒了,這裡只有番茄蛤仔湯的介紹 。
          微微酸甜的番茄襯托新鮮的蛤仔,很順口,也很開胃!

(*2)人見人愛白麵包。我得說這真的很好吃!
          配的醬有點像凱薩沙拉醬,但又更甜一些~很特別的吃法!

(*3)特調飲品。我覺得冰水果茶不錯~

(*4)甜點一份。特別推優格冰淇淋,好好吃又沒有負擔喔!

接著終於要來隆重介紹主食啦:
首先登場是“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

是不是真材實料!鮮蝦就有3隻,還有肥吱吱淡菜~
最重要的是整個番茄醬是清香味!
好久沒有嚐到會點頭的番茄口味義大利麵!

接著是菜單上有標愛心的“青醬烤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青醬我也要給他一個讚。
嚐一口醬,彷彿有現打蘿勒的香味~連麵條也都是吸滿青醬的香氣!

我最愛的“奶油地中海義大利麵”,竟然這個奶香味是我這怕奶的人也可以接受,
有些太濃稠的白醬口味義大利麵吃到後面都會有點膩,
而這款香味濃,但口感還是有清爽的感覺,覺得我一人完食是沒問題的呢!

我還要特別推薦“塔香番茄青蔥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好多不同的香味存在,沒想到他們可以這麼的搭的在一起!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淡淡青蔥的香氣,就好令人流口水喔! 

最後一款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蒜香白酒蛤仔義大利麵”啦~
蛤仔多多外,這個蒜多到不行,
但竟然吃完回家,不會有嘴臭臭耶!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貼心,讓少女很Lady啊~

推薦這個可愛,適合姊妹好友們聚餐的好地方!
而且沒有限用餐時間,真是週末享受美食的好去處哩~
以下為店家資訊:

  •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
  • 電話: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