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仔細了看了看我MSN上面長長的好友名單.
其實裡面甚至有我加入到現在完全都沒有聯絡的人.
但是也有被我移除的人.卻常常來密我....(Orz)
有些人的緣分就像短短的交叉線....輕輕觸碰一下...又要分離了!
有些卻可以有了交集之後緊密的糾纏在一起(這樣的形容好奇怪啊~~)

聽說過了在過20萬年後.一天的時間會被拉長成36小時.
我想這樣子就不用每天只能上班.下班.睡覺.
而可以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
就可以認識.擁有更多的朋友!
(不過20萬年後.....人類就滅亡了吧....可能是地球也滅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