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是從這個景色開始的!
幾年前順先生在網路看到水漾森林的淒涼景色,驚為天人。
從此就立下了「總有一天我們也要去」的決心。
(其實原本說一定要去的明明是嘉明湖!)

所以當安東尼桑邀我們來去爬水漾,我們當然就不知天高地厚的爽快答應了~
天知道,我根本是個膝蓋有問題+毫無毅力的吳鴨子啊! 

好加在現在的登山社,都提供許多裝備給我們這種體驗都市俗,所以就不用太擔心了!
我們參加的是:玉山登山社
我覺得頗不錯,有照顧到大家不同的狀況(像我就是整隊最脫累人的傢伙>~<)


一開始還笑得出來,經過幾個小時,這樣子爬來爬去後,我實在已經狼狽到不行了。
 

最愉快的時間,莫過於吃食物補充體力的時候~
這時,有位小姐很驕傲的吃著早上買的飯團;天啊~那飯團是大家最羨慕的食物!
如果那飯團裡面還有夾香腸的話,大家一定更崩潰XDDDD

雖然,一路上覺得通往水漾森林的風景很無趣,但當霧氣來的時候,也是很蒼傷感的。

近晚,到達水漾森林時,就是霧濛濛的美景~

但此時此刻的我,只想吶喊:我要吃熱騰騰的晚餐啊!
一路上能迫使我繼續前進的,就是這頓豪華自助餐:

夜晚的水漾森林真的是星光閃閃,爬起來看月亮抓星星。
脫離了都市,原來地球是這麼的寧靜!


清晨是拍水漾森林的好時間,隨著太陽上升,色溫的變化非常豐富,各有各的美~

雖然沒拍很多水漾的照片,但水漾的每一幕我都牢牢記得(因為實在太辛苦了XDDD)

在此,很認真的提醒每一位準備要去水漾的朋友:
請帶什麼上山,就帶什麼下山。
不要把垃圾留給原住民同志們清理,實在很沒同理心!
(看到好幾個中年人晚上喝完酒,把酒瓶丟給做晚餐給大家的山地同胞們處理。)
還甚至看到有團人穿紙內褲上山,晚上就把紙內褲丟在水漾。
(誰想要爬千山萬水到水漾看紙內褲山啊!)

回程的天空也很遼闊,下一座山會是在哪兒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