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咪他們的尾牙-在新竹國賓,
我就一起去湊熱鬧,吃了好多好料的!
有鵝肝醬菲力牛排,奶油龍蝦捲,螃蟹蝦鬆,秋蟹海鮮湯,還有超級好吃的草莓派!

清大一直就像是我家的後花園一樣,
這意思不是離我家很近,
而是因為媽咪從我國中開始就在清大物理上班,
所以學生時代的我只要有空幾乎都在清大度過.
物理系的老師們,幾乎都是看著我長大,
還有那些員工阿姨.

自從我大學畢業以後,我就很少去到物理系(因為都要上班了)
有點點懷念以前高中在物理系讀書的日子,
還有大學有幾次偷偷沒告訴媽媽跑回去找她,她高興的樣子,
這裡充滿我對媽媽的回憶,
很希望找天請個假回去再偷偷嚇嚇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