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咪上來台北,
我晚上和媽咪還有阿姨們一起去吃晚餐,
也和大人們報告了我的近況!
阿姨他們都想說要我就直接搬到二阿姨家去住,
反正二阿姨那邊很大也很空,
她自己住也是小小的孤單~

從小我就很喜歡二阿姨的家,
因為實在很大;而且公設也很充實!
但是我很猶豫,
畢竟我也還是喜歡自由自在自己過,
不過去二阿姨家住也是可以很省錢(反正還有3個月可以考慮)

----------------------------------------------------猶豫的分隔線

昨晚上我和媽咪擠一張大床,
好久沒有和媽咪一起睡覺了!
很有童年的回憶
我記得小時候和媽咪說晚安都要說很多次,
而且還要很多種語言來表達晚安,
除了中文,還有台語,英文(這可是我第一句會的英文),日語.
總是要說很多次才會真的睡著,
就像是一種咒語,
唸啊唸~就睡著了!

昨晚睡覺前二阿姨泡了一壺紅棗茶,
喝起來淡淡的甜,還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我覺得我很幸福,
有子順還有親人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