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清早(其實根本不是我要起來的....是被我老爸抓起來的)
因為很久以前就答應他找一天陪他一起去打小白球.
以前妹妹國中的時候很排斥打高爾夫,
不過隨著長大...也沒那麼討厭了...
(之前會那麼討厭是因為把拔一直逼她打吧! 沒辦法!小孩子的叛逆期..)

今天我們三個人打的很愉快,
我想當然爾的,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因為我最遜啦~第一次打....超多次揮棒落空的!
我打一球等於瑾瑾他們打3球.
而且之前妹妹和把拔兩個人去打很悶不好玩吧?!
所以今天我去瑾瑾也顯得很開心~

後來我也慢慢進步囉~
一開始慢慢打得到球...然後也可以把球拉高了....最後還打了一球100碼的呢!

嗯!這樣2個多小時的扭腰運動下來....還有一點點的累呢!
尤其是我沒有戴手套...手被磨得還滿痛的說~
但是下次回新竹...可以再去打一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