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同事的親身體驗,
我PO在這裡是要奉勸許多喜歡網拍的朋友們唷!
我本身也是個很喜歡網拍的人,
在yahoo拍賣縱橫3年左右,
很幸運的,我算是沒有被詐騙的幸運兒
但是我這位同事,他也是買了很多次都沒事情,
卻沒想到這次遇上了!

這個週末他想說這個月省下一些錢,
要去買一整套完整版的魔戒.
於是上去yahoo看到有一個人賣最便宜vivi19740929
他下標後,過不到30分鐘,
他不僅收到yahoo系統寄出的結標信外,
也收到一個自稱是這個賣家的信,
給他匯款帳號,裡面寫的完完全全都和這個商品一樣(價錢,拍賣名稱等等)
同事不疑有他就去匯款了!
沒想到隔天卻又收到另外一個自稱是這個賣家的結標信.
可是匯款帳號竟是不一樣的!

他才知道被騙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yahoo拍賣的帳號後面加上@yahoo.com.tw就是你的yahoo信箱,
所以只要有人追蹤某項商品,
而這個商品有人下標.結標,
就可以有另外一個人假冒是賣家要你付錢!
這很恐怖耶
還好我現在都很懶惰,都必須是面交不然我都懶得去匯款,所以也都不會買.

我同事知道被騙後,趕緊去報案!
沒想到他報案的警察局卻推三阻四的!
要他去別的警局報案!
真是太過分了!台灣的警察難怪這麼肥,什麼事情都不會做
連我同事給他被騙的那一個匯款帳號,
那警察明明就可以追查到那個帳號到底是誰的了,
也不查>"< 真是很令人生氣!

警察都只會躲在角落抓紅燈右轉.....真是沒擔當!
像小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