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份JavaWallpaper,
一開始其實完全想不到要怎麼構圖....
就呆呆看著王力宏發呆...
呆啊呆就畫出這樣的JavaWallpaper了
但是沒想到開會的時候還頗受大家的喜歡耶....
真是呆住!

於是開始對自己的JavaWallpaper比較有信心啦!
今天做完王心凌的動畫之後,
就一直猶豫這個月的iMode選單要先做還是做這個月的JavaWallpaper.
不過打鐵要趁熱,
趁我這幾天對JavaWallpaper還有一些些手感的時候,
趕快弄一弄!嘿嘿! Maggie也說我越來越上軌道囉~
yahoo!

上星期五因為要等Twins送審回覆,
於是在公司等到晚上10點多,
翔龍陪我留到最後,當然Maggie也在,
Ellen碰巧也在公司忙,
大家聊了好多事情!
聽到大家說我有進步,感覺心情真好呢
嗯嗯!繼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