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後第一次我聽到這個問題時,
當然不可一世的回答,當然是愛情啊?
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麼事情辦不到?!
是的.....的確是什麼事情都辦不到!

畢業到現在.....做到了什麼?

長大的我,不僅要愛情,還要牛排,
誰要只能填飽肚子的麵包?!

我終於曉得爸爸的煩惱,爸爸的辛勞.
但是我還是愛子順,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

可是我要的不只是愛情啊!!
我可以放棄小時後要當少奶奶的心願,
我願意和子順在一起,
但是起碼要兩個人都努力啊!
不然只會談情說愛有什麼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